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英国东伦敦大学举行线上宣讲会
供稿人:国际处 崔芳  时间:2022-04-22  次数:

  为落实教育部“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国际处(港澳台办)在寒假期间坚持与国外友好学校沟通合作事宜,2月16日,我校与英国东伦敦大学举行线上宣讲会,国际处(港澳台办)、项目实施学院材料学院、土木学院和机械学院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会,近50名项目实施专业学生线上聆听宣讲。
  东伦敦大学国际事务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地点、规模、院系设置等简要情况。随后,东亚地区事务负责人和国际学生事务负责人分别就申请到该校就读的流程和国际学生申请签证的步骤做了专业、详细的政策解读,使学生对申请该校的条件和到英国就读的步骤有了全面而清晰的了解。最后,我校参会师生与外方进行了亲切交流,外方就学生关心的语言要求、专业设置等问题分别作出了具体解答。
  东伦敦大学于2021年与我校签订合作备忘录,是我校获批教育部“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外方合作高校之一。此次线上宣讲会不仅让学生对在该校学习生活的场景有了直观了解,而且提供了清晰的申请流程。此外,通过“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赴该校留学还可获得国家资助,免去学生对留学费用的后顾之忧,极大的激励了学生的留学深造、学成报国的热情。

最近更新
江苏健达研磨科技...[01/12]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01/12]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01/12]
关于申报2024年度...[01/08]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01/02]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12/29]
香港城市大学焦登...[12/29]
我校举办中外师生...[12/29]
塔什干建筑与土木...[12/25]
都柏林理工大学 T...[12/25]
茨瓦内科技大学 T...[12/25]
弘前大学 Hirosak...[12/25]
文达大学 Univers...[12/25]
阿尔卡拉大学 Uni...[12/25]
我校举办国际学生...[12/25]
2023年第三届国际...[12/20]
莱斯特大学张煜东...[12/19]
我校参与主办第27...[12/14]
我校第一期“国际...[12/11]
我校开展国际学生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