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彩理工 | 我校在河南省2021年度“翻译河南”工程优秀成果评选中喜获多个奖项
供稿人:国际处 王天琪  时间:2021-10-15  次数:

获奖汇总

特等奖一

特等奖二

     近日,河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中共河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翻译河南”工程优秀成果征集情况的通报》(豫外委办〔2021〕33 号),我校有11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特等奖为省级奖,一、二、三等奖为厅级奖。本次活动是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全省开展的翻译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旨在征集和评选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应用价值的“翻译河南”成果,弘扬黄河文明、中原文化,讲好河南故事,进一步加强我省在国际语言能力与国际传播能力等领域的学理研究和成果转化应用,加快构建对外话语体系,服务我省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要求。
     近年来,我校教师结合地域和办学特色,一直致力于太极拳、中原文化、黄河文明的国际传播方面研究和作品创作。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广大师生参与到学校、省和国家的国际宣传工作中来,提升我省国际语言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和国际传播能力,为构建新时代我省和我国对外话语体系做出贡献。





最近更新
关于2024年春季都...[01/17]
江苏健达研磨科技...[01/12]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01/12]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01/12]
《中华人民共和国...[01/11]
《中华人民共和国...[01/11]
《河南省实施<中华...[01/11]
《中华人民共和国...[01/11]
关于申报2024年度...[01/08]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01/02]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12/29]
香港城市大学焦登...[12/29]
我校举办中外师生...[12/29]
塔什干建筑与土木...[12/25]
都柏林理工大学 T...[12/25]
茨瓦内科技大学 T...[12/25]
弘前大学 Hirosak...[12/25]
文达大学 Univers...[12/25]
阿尔卡拉大学 Uni...[12/25]
我校举办国际学生...[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