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师生办实事 | 学校第一期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供稿人:人事处、国际处  时间:2021-07-29  次数:

     7月25日下午,学校第一期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电气楼104教室顺利举行。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副主任刘炳赫、英语教研室副主任曹月新,我校人事处、国际处、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外语学院相关授课教师,人事处、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国际处处长李新娟主持。
     仪式上,刘炳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我校培训班的认真组织与合理安排,并简要介绍了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的基本情况、教育理念和培训职责。曹月新介绍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合格标准、培训目标、知识要求、教学内容、培训安排、考试要求及学员要求。随后,我校授课教师向学员们分别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课程内容和教学大纲等情况。最后,人事处处长程伟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刘炳赫和曹月新莅校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在简要介绍培训班的背景后,对承担此次培训课程的老师和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表示,授课老师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严格按照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的培训大纲和相关要求做好备课和授课,确保培训质量,切实帮助学员提高英语水平;参加培训的我校教师应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要求,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英语水平。他最后预祝大家顺利通过结业考试。仪式上,学员们还就培训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得到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批准,由我校和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合作举办。该培训班的举办将有利于提高我校国际交流软实力,提升我校办学能力,同时也是为我校为教师办实事的一大举措,极大地减少我校教师赴外地培训的奔波辛苦和费用支出。





最近更新
关于2024年春季都...[01/17]
江苏健达研磨科技...[01/12]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01/12]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01/12]
关于申报2024年度...[01/08]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01/02]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12/29]
香港城市大学焦登...[12/29]
我校举办中外师生...[12/29]
塔什干建筑与土木...[12/25]
都柏林理工大学 T...[12/25]
茨瓦内科技大学 T...[12/25]
弘前大学 Hirosak...[12/25]
文达大学 Univers...[12/25]
阿尔卡拉大学 Uni...[12/25]
我校举办国际学生...[12/25]
2023年第三届国际...[12/20]
莱斯特大学张煜东...[12/19]
我校参与主办第27...[12/14]
我校第一期“国际...[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