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情满冬至,爱在理工”2020年中外教师冬至联谊活动
供稿人:国际处 王雨婷  时间:2020-12-29  次数:

    为使我校外籍教师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学校的人文关怀,12月21日晚,我校在学海餐厅举办“情满冬至,爱在理工”2020年中外教师冬至联谊活动。全体在校外籍教师、国际处工作人员、部分学院外事秘书参加了活动。
    联谊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国际处处长李新娟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问候和冬至的节日祝福,讲述了冬至的来由和传统习俗,感谢外教在疫情期间为抗疫所付出的努力和给予的配合与支持,充分肯定了外教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接着,包饺子活动开始,大家热情满满,跃跃欲试,一显身手。不一会儿,一盘盘饺子出炉,有经验丰富的老师整齐又饱满的饺子,也有不熟练的外教形状不一、大小各异的饺子,更有过程中连绵不断的欢笑。谈笑间,大家一起努力包出来的饺子就出锅端上了桌。分享着自己努力的成果,每个人都觉得这个冬至的饺子既特别又温暖。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我校外事工作人员特别是外籍教师不仅品尝到了美味的饺子,更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知华爱华。轻松愉快的活动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最近更新
江苏健达研磨科技...[01/12]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01/12]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01/12]
关于申报2024年度...[01/08]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01/02]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12/29]
香港城市大学焦登...[12/29]
我校举办中外师生...[12/29]
塔什干建筑与土木...[12/25]
都柏林理工大学 T...[12/25]
茨瓦内科技大学 T...[12/25]
弘前大学 Hirosak...[12/25]
文达大学 Univers...[12/25]
阿尔卡拉大学 Uni...[12/25]
我校举办国际学生...[12/25]
2023年第三届国际...[12/20]
莱斯特大学张煜东...[12/19]
我校参与主办第27...[12/14]
我校第一期“国际...[12/11]
我校开展国际学生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