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吴家宏教授系列讲座
供稿人:数信学院 赵小奎  时间:2020-12-29  次数:

    11月1日至12月20日,应数信学院邀请,河南省特聘讲座教授、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数学系终身教授吴家宏在数信学院楼408报告厅以线上形式作六场关于偏微分方程方向的系列讲座。数信学院院长原保全主持系列学术报告。  
    吴家宏系列讲座主题为Boussinesq方程在流体静力平衡和Couette流附近的稳定性和长时间行为,背景磁场附近MHD方程的稳定性和具有部分耗散的Oldroyd-B模型的小初值整体适定性。相关研究方向的师生聆听了系列讲座,并和吴家宏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报告加深了师生们对偏微分方程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的研究热情,对该院在偏微分方程领域的研究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
    吴家宏长期致力于非线性流体动力学方程的理论研究,在Navier-Stokes方程、超临界准地转方程,Boussinesq方程和MHD方程的适定性方面取得一系列重要研究成果,研究工作先后发表在CPAM、CMP、Adv.Math、ARMA等数学顶尖期刊上,被国际同行引用超过6000次,是这一领域杰出的华人数学家。




最近更新
江苏健达研磨科技...[01/12]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01/12]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01/12]
关于申报2024年度...[01/08]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01/02]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12/29]
香港城市大学焦登...[12/29]
我校举办中外师生...[12/29]
塔什干建筑与土木...[12/25]
都柏林理工大学 T...[12/25]
茨瓦内科技大学 T...[12/25]
弘前大学 Hirosak...[12/25]
文达大学 Univers...[12/25]
阿尔卡拉大学 Uni...[12/25]
我校举办国际学生...[12/25]
2023年第三届国际...[12/20]
莱斯特大学张煜东...[12/19]
我校参与主办第27...[12/14]
我校第一期“国际...[12/11]
我校开展国际学生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