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立陶宛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及“2+2/4+2”双学位项目合作协议
供稿人:国际处 孙朝晖  时间:2020-06-30  次数:

近日,我校与立陶宛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及“2+2/4+2”双学位项目合作协议。

两校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为两校合作确立了方向。为落实两校的合作意向,在签署谅解备忘录的基础上,两校又签署了“2+2/4+2”双学位项目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我校土木工程、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本科生在我校学习2年后,符合条件的可赴立陶宛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继续读学士学位,取得相应学分,可获得两校相应专业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我校建筑学专业本科生在完成我校规定的四年课程后,符合外方招生要求的,可以申请赴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就读2年,取得相应学分的学生将获得我校的建筑学本科学位和外方高校的建筑学硕士学位。

          维尔纽斯格迪米纳斯技术大学成立于1956年,是立陶宛最好的研究型公立大学之一。该校拥有1000多名教学科研人员以及11000多名学生,其中来自7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1000余名。




最近更新
江苏健达研磨科技...[01/12]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01/12]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01/12]
关于申报2024年度...[01/08]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01/02]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12/29]
香港城市大学焦登...[12/29]
我校举办中外师生...[12/29]
塔什干建筑与土木...[12/25]
都柏林理工大学 T...[12/25]
茨瓦内科技大学 T...[12/25]
弘前大学 Hirosak...[12/25]
文达大学 Univers...[12/25]
阿尔卡拉大学 Uni...[12/25]
我校举办国际学生...[12/25]
2023年第三届国际...[12/20]
莱斯特大学张煜东...[12/19]
我校参与主办第27...[12/14]
我校第一期“国际...[12/11]
我校开展国际学生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