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科廷理工大学莅校访问并与我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供稿人:  时间:2009-06-24  次数:

   6月16日、6月22日,澳大利亚科廷理工大学国际学院招生办和市场开发部主任Michael New教授与科廷理工大学国际处处长Walter Ong教授先后到我校访问,洽谈双方合作办学事宜。
   6月16日,Michael New教授莅校,就我校和科廷理工大学国际学院专科层次的合作办学展开洽谈。座谈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国际处处长罗绍河主持会议,国际处副处长王秋梅、应用技术学院与高等职业学院院长郝吉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高岩、万方科技学院副院长王海星出席了座谈会。Michael New教授和罗绍河处长分别对两校的情况作了介绍。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就本学院专科层次办学情况与Michael New教授进行了探讨,座谈会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进行。通过协商,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6月22日,Walter Ong教授莅校,就我校和科廷理工大学本科层次的合作办学展开洽谈。双方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座谈,副校长张战营、国际处副处长王秋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张顺义、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勾攀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书记付子义、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余发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希亮、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铁占续、万方科技学院教务部部长茅艳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秋梅副处长主持。张战营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出席座谈会的各学院领导和我校的基本情况。通过交流,大家认为我校与科廷理工大学在本科层次上有着众多的相关专业,合作领域广阔;宾主双方就相关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座谈会后,张战营与Walter Ong教授互赠了礼品。
   科廷理工大学位于西澳大利亚珀斯市,在澳大利亚理工类院校中占有重要地位,与我校众多专业有着合作前景;两校的合作对于我校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学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近更新
关于2024年春季都...[01/17]
江苏健达研磨科技...[01/12]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01/12]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01/12]
关于申报2024年度...[01/08]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01/02]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12/29]
香港城市大学焦登...[12/29]
我校举办中外师生...[12/29]
塔什干建筑与土木...[12/25]
都柏林理工大学 T...[12/25]
茨瓦内科技大学 T...[12/25]
弘前大学 Hirosak...[12/25]
文达大学 Univers...[12/25]
阿尔卡拉大学 Uni...[12/25]
我校举办国际学生...[12/25]
2023年第三届国际...[12/20]
莱斯特大学张煜东...[12/19]
我校参与主办第27...[12/14]
我校第一期“国际...[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