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北卡农工大学教授受聘经管学院兼职教授并进行学术交流
供稿人:  时间:2009-06-03  次数:

   

   6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美国北卡农工大学Alice Stemart与Angla Miles教授应经济管理学院邀请,莅临学院进行友好访问与学术交流,并受聘学院兼职教授。报告会由经管学院院长曾旗教授主持。
   报告会开始前,曾院长首先对两位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双方互赠礼物。Alice等两位教授对学院的发展表示赞赏,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学术报告会上,Alice Stemart教授作了一场题为《Enhancing Organizational Strategic Capabilities:Developing Leadership Skills in Frontine Workers Using a Game-based Simulation》的精彩报告。他围绕议题背景知识,综合论述了如何提高组织能力及如何用游戏模型模拟场景提高一线工人的管理技能。他首先强调领导职能不只是领导品质而是一种领导技能,要提高这种技能,就必须提高一线工人管理能力。接着,他具体的讲解了如何更有效地提高一线工人的领导技能。Angla Miles教授也围绕《Contemporary Issues in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in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的主题,对当前美国人力资源管理模式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综合论述了人力资源管理的职能分析,招聘及晋升,绩效考核,薪酬管理和人性化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又对美国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比如工人的不公平待遇、人才流失、管理上的差异化等,他希望我们能够重视这些问题,并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进而形成一种更合理优化、更优化的人力资源管理方法。
   交流会后,Alice Stemart与Angla Miles教授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并热情地回答了在座师生的问题。报告会后,两位教授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此次学术报告会对增进双方的友好交流,加强学院的国际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最近更新
江苏健达研磨科技...[01/12]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01/12]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01/12]
关于申报2024年度...[01/08]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01/02]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12/29]
香港城市大学焦登...[12/29]
我校举办中外师生...[12/29]
塔什干建筑与土木...[12/25]
都柏林理工大学 T...[12/25]
茨瓦内科技大学 T...[12/25]
弘前大学 Hirosak...[12/25]
文达大学 Univers...[12/25]
阿尔卡拉大学 Uni...[12/25]
我校举办国际学生...[12/25]
2023年第三届国际...[12/20]
莱斯特大学张煜东...[12/19]
我校参与主办第27...[12/14]
我校第一期“国际...[12/11]
我校开展国际学生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