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09教育与科技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将在我校召开
供稿人:  时间:2009-02-05  次数:

   为加强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我校教育学科的发展,进一步提高教育学学科的学术研究水平,为百年校庆献厚礼,“2009教育与科技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将于7月24日至26日在我校举办。

   本次会议由河南理工大学与M&D Forum(澳)主办,河南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承办。会议主题涉及教育与科技管理的理论与实践,包括教育与科技创新、教育与科技发展战略、高校科技产业化的理论和方法、教育与科技质量管理分析、教育科技发展过程管理、高校知识工程与创新工程、教育与科技财政投资与管理、和谐社会与教育科技发展、教育与科技宏观管理、高校学术自由和大学自治等,本次会议特别增列了党建与教育管理、思想政治教育与教育管理、教育管理与创新人才培养、大学生心理与教育管理、教育管理与教学改革等有关主题,以满足高校教师、科研和管理人员参与本会议投稿,所有会议录用的论文,作为会议文献将由澳大利亚“M&D Forum”以会议专刊形式出版。

   本届会议论文将送交国际权威检索机构 ISI (ISTP,ISSHP)审查收录。详细信息请浏览http://gaojiao.hpu.edu.cn或http://www.hpu.edu.cn最新公告栏,现征稿工作正在进行中,欢迎踊跃投稿和参加会议。


 


       
       

最近更新
我校举办中外师生...[01/19]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01/18]
关于2024年春季都...[01/17]
江苏健达研磨科技...[01/12]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01/12]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01/12]
《中华人民共和国...[01/11]
《中华人民共和国...[01/11]
《河南省实施<中华...[01/11]
《中华人民共和国...[01/11]
关于申报2024年度...[01/08]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01/02]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12/29]
香港城市大学焦登...[12/29]
我校举办中外师生...[12/29]
塔什干建筑与土木...[12/25]
都柏林理工大学 T...[12/25]
茨瓦内科技大学 T...[12/25]
弘前大学 Hirosak...[12/25]
文达大学 Univers...[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