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处国教院联合开展师德教育系列活动
供稿人:国际处 崔芳  时间:2022-09-13  次数: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国际处国教院联合开展了师德教育系列活动。

98日晚,国际处国教院组织全体教工居家观看“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发布仪式上,10名优秀教师荣获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称号,他们耕植信念,立德树人,用脚步丈量信仰,以深情点亮学生梦想。

99日上午,国际处国教院组织全体教工观看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的“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第29场,聆听教育部部长怀进鹏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据怀部长介绍,得益于党的十八大后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做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有关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考试招生制度深化改革等问题进行了回答。

99日晚,“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国际处国教院组织全体教工观看。最美教师们把思想与技能传授给学生,点亮孩子们的成长路;把爱与希望带进山野乡村,指引孩子们的诗与远方。他们用情怀与生命奉献祖国教育,托举起教育强国的梦想。最美教师获得者、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特级航天员王亚平更是把课堂开在了太空之上,开启了亿万学生的探索之旅。

国际处国教院全体教工在师德教育系列活动中深受启发和感动,纷纷表示要向最美教师学习,要立足部门工作岗位,提升教育服务能力,转变教育服务作风,有效解决学校国际化进程中广大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近更新
我校举办中外师生...[01/19]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01/18]
关于2024年春季都...[01/17]
江苏健达研磨科技...[01/12]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01/12]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01/12]
《中华人民共和国...[01/11]
《中华人民共和国...[01/11]
《河南省实施<中华...[01/11]
《中华人民共和国...[01/11]
关于申报2024年度...[01/08]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01/02]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12/29]
香港城市大学焦登...[12/29]
我校举办中外师生...[12/29]
塔什干建筑与土木...[12/25]
都柏林理工大学 T...[12/25]
茨瓦内科技大学 T...[12/25]
弘前大学 Hirosak...[12/25]
文达大学 Univers...[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