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学习强国”平台答题比赛
供稿人:国际处 国教院  时间:2022-09-23  次数:

  9月20日下午,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在力行楼226室联合召开“喜迎二十大 中原更出彩”“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答题比赛。国际处(港澳台办)和国教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处长/院长李新娟指出,此次答题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她要求党员干部做表率,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理论知识学习,争做“学习达人”。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争相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参与到河南学习平台答题比赛中来。现场答题气氛热烈,大家一边学习一边答题,补充理论知识。很快就有多位同志完成答题,其中两位获得满分,大家对他们获得的优异成绩报以热烈的掌声。获得满分的同志还分享了答题心得和学习感悟。
  本次活动中,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将答题比赛与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通过创新理论学习的方式方法提升了理论学习效果。国际处(港澳台办)和国教院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参赛答题促进理论水平提升,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最近更新
关于2024年春季都...[01/17]
江苏健达研磨科技...[01/12]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01/12]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01/12]
《中华人民共和国...[01/11]
《中华人民共和国...[01/11]
《河南省实施<中华...[01/11]
《中华人民共和国...[01/11]
关于申报2024年度...[01/08]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01/02]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12/29]
香港城市大学焦登...[12/29]
我校举办中外师生...[12/29]
塔什干建筑与土木...[12/25]
都柏林理工大学 T...[12/25]
茨瓦内科技大学 T...[12/25]
弘前大学 Hirosak...[12/25]
文达大学 Univers...[12/25]
阿尔卡拉大学 Uni...[12/25]
我校举办国际学生...[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