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中外师生新年联欢会
供稿人:杨岩志  时间:2023-12-29  次数:

“欢歌曼舞迎佳节,凝心聚力再启航”,为迎接2024新年的到来,增进中外师生之间的交流,12月28日下午,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在继续教育学院(老理化楼)303房间举办了中外师生新年联欢会。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全体工作人员、国际师生及国际学生培养学院的领导和教师等近百人参加了联欢会。

国际处(港澳台办)处长、国教院院长李新娟首先用中英文双语进行了致辞。她对参加联欢会的领导、师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回顾总结了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兄弟部门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大家携手继续拼搏奋斗。

联欢会在中外学生的舞蹈《科目三》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节奏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欢乐气氛,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代表相继上台表演。尼日利亚学生表演的脱口秀风趣地再现了国际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温馨场景;冈比亚学生用中文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展示了其出色的中文水平和对中国的热爱之情;来自斯里兰卡和巴基斯坦的学生们联袂用太极扇展现了太极拳刚柔并济的灵动之美;尼日尔学生用粤语演唱的《海阔天空》更是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此外,教师们和小朋友们的表演更是精彩纷呈。最后,全体教职工带来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使大家感受到了和乐融融的气象,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中间还穿插举行了抽奖及游戏互动环节,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中外师生迎新年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为中外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交流文化的平台,促进了中外文化交流,增加了中外师生之间的理解与感情,为共同谱写更加美好的未来增添了能量。联欢会后,国际学生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和以后继续努力学习的决心。

 

最近更新
河南理工大学利莫...[04/12]
国际处(国教院)...[04/22]
学校成功举办2024...[04/22]
学校举办爱尔兰都...[04/18]
关于开展2024年河...[04/18]
关于王树仁教授一...[04/18]
“国际中文+太极”...[04/16]
新乡医学院国际教...[04/12]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04/12]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04/12]
2024年秋季学期国...[04/12]
《中华人民共和国...[04/11]
《中华人民共和国...[04/11]
《中华人民共和国...[04/11]
《中华人民共和国...[04/11]
《中华人民共和国...[04/11]
欧洲科学院院士、...[04/09]
副校长边亚东一行...[04/09]
学校开展“国际中...[04/03]
英国拉夫堡大学教...[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