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赴焦作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供稿人:王前进  时间:2024-03-01  次数:

3月1日,为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全球化发展,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我校30余名国际学生赴焦作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使国际学生直观了解中国先进制造业的发展状况,切实体验到科技对生产的驱动力,深刻感受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为企业与国际学生搭建起一个深度合作交流的平台。

在专业人员的引导下,国际学生在4号厂房,看到自动化的机械臂进行流程操作,为数不多的工人对各种机械正在进行辅助加工操作,纷纷感慨中国制造业的自动化程度之高;国际学生沿着生产线仔细观摩,不时提问,了解了机械加工工件的制造流程。他们对科瑞森公司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严格的质量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在企业的会议室里,国际学生聆听了科瑞森的发展历程、主导产品及未来的发展目标。科瑞森希望未来能与更多的国际学生携手合作,助力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共同开拓新的发展空间。在互动环节,企业代表就国际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欢迎更多国际学生加入科瑞森大家庭,共同推动公司的发展。

调研活动结束后,国际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了解了科瑞森的生产运营情况,对企业家的创新精神和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制造业巨大的发展潜力。此次富有成效的交流开启了校企合作的新篇章,为国际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和学习的机会,助力企业国际化发展。

最近更新
国际处(国教院)...[03/11]
国际处、国教院开...[03/08]
我校国际学生赴焦...[03/01]
我校积极组织海外...[02/28]
关于参加美国加州...[02/27]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02/26]
外教公寓使用申请表[02/23]
关于招募2024-2025...[02/22]
国际教育学院带领...[02/17]
我校师生参加海外...[02/17]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02/08]
国际师生公寓防火...[01/25]
我校举办中外师生...[01/19]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01/18]
江苏健达研磨科技...[01/12]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01/12]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01/12]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01/12]
《中华人民共和国...[01/11]
《中华人民共和国...[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