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处和国教院联合举办中外师生共迎“双节”联欢会
供稿人:国际处 崔芳  时间:2022-09-06  次数:

https://ehall.hpu.edu.cn/file/63499dc1-f9ac-4dc9-8ff8-eb63f021cc78


金秋九月是收获与感恩的季节,在教师节与中秋节来临之际,92日,国际处和国教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联合举办中外师生共迎“双节”联欢会,在校国际师生、国际处和国教院全体工会会员参与活动。

联欢会伊始,李新娟处长/主任致辞。她首先祝福在场全体师生“双节”快乐,并代表学校对外籍教师的辛勤工作表达感谢。她教导国际学生感恩学校、感谢老师,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希望大家在联欢中增进了解、收获快乐。

接着,联欢会热闹开场。国际学生带来了中文歌曲《茉莉花》演唱、中英文版唐诗《静夜思》朗诵、太极拳功夫表演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外籍教师代表表演了笛子独奏,工会会员代表演唱了英文版《月亮代表我的心》等令在场师生沉浸在欢乐之中。游戏、抽奖环节,国际师生踊跃参与,收获快乐的同时拉进了彼此的距离。最后,国际处和国教院全体工会会员倾情合唱了《河南理工大学校歌》《团结就是力量》《但愿人长久》等歌曲。联欢会在振奋人心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联欢会后,国际学生表达了对老师们谆谆教诲和对学校提供优良生活学习环境的感恩之情。本次联合工会活动为国际师生营造了浓郁的中国文化氛围,在增进中外文化互联互通的同时,也加深了工会会员之间的情谊,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放松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努力奋斗。


最近更新
关于2024年春季都...[01/17]
江苏健达研磨科技...[01/12]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01/12]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01/12]
关于申报2024年度...[01/08]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01/02]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12/29]
香港城市大学焦登...[12/29]
我校举办中外师生...[12/29]
塔什干建筑与土木...[12/25]
都柏林理工大学 T...[12/25]
茨瓦内科技大学 T...[12/25]
弘前大学 Hirosak...[12/25]
文达大学 Univers...[12/25]
阿尔卡拉大学 Uni...[12/25]
我校举办国际学生...[12/25]
2023年第三届国际...[12/20]
莱斯特大学张煜东...[12/19]
我校参与主办第27...[12/14]
我校第一期“国际...[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