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莱斯特大学张煜东教授为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供稿人:计算机学院赵艳花  时间:2023-12-19  次数:



近日,莱斯特大学张煜东教授应邀参加计算机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为师生线上作题为《Deep I earning for Infectious Disease Analysis》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唐朝生主持,部分教师和课题组研究生参加。

报告会上,张煜东首先技介绍了深度学习及其关键网络,如卷积神经网络,高级池化网络,图卷积网络,注意力神经网络,弱监督网络,视觉变压器等技术。接着,详细探讨了如何将这些神经网络定制并应用于各种医学成像模式,包括磁共振成像、计算机断层扫描和组织病理学切片。最后,张煜东指出传染病分析中深度学习面临的挑战,如有限的标记数据、类别不平衡和可解释性,并深入研究用于缓解这些问题的理论和技术。

报告会开阔了与会师生的学术视野,为他们跟踪掌握学科发展动态、后期开展相关研究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对两个学院进一步提升学科水平、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产生了积极影响。

 

最近更新
关于2024年春季都...[01/17]
江苏健达研磨科技...[01/12]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01/12]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01/12]
关于申报2024年度...[01/08]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01/02]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12/29]
香港城市大学焦登...[12/29]
我校举办中外师生...[12/29]
塔什干建筑与土木...[12/25]
都柏林理工大学 T...[12/25]
茨瓦内科技大学 T...[12/25]
弘前大学 Hirosak...[12/25]
文达大学 Univers...[12/25]
阿尔卡拉大学 Uni...[12/25]
我校举办国际学生...[12/25]
2023年第三届国际...[12/20]
莱斯特大学张煜东...[12/19]
我校参与主办第27...[12/14]
我校第一期“国际...[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