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因公出国(境) -> 海外留学 -> 正文  
韩国留学
供稿人:  时间:2009-02-18  次数:

一、 留学优势
1. 教学质量 
韩国的名校较多,分为私立和国立大学两类,除私立大学的学费稍高以外,两者并没有太大区别,这两种学校在教育质量上都能得到保证。韩国高校的专业设置广泛,教育水平发达,毕业文凭世界各国都予以承认。韩国的官方语言虽然是韩语,但是英语的使用非常广泛(在专业领域更是需要),留学生在学习韩语的同时英语学习不仅不必放弃,反而需要进一步强化。
2. 学费合理

留学韩国比留学欧美及澳洲费用节省很多。在韩国留学的费用,因地区和学校而有所不同,语言学习期间一年学费约合人民币2-3万元;生活费一年约合人民币1.5-3万元。本科期间的学费一般比语言期间费用低。韩国允许勤工俭学,打工的机会较多且待遇较好,学生打工所得甚至能够支付自己的留学费用。学生升入大学后有机会申请到奖学金,同时可以享受医疗、保险等各种优惠待遇。
3. 就业前景

随着中韩两国之间经济、文化、教育方面交流的日益频繁,需要大量的掌握韩语、了解中国的本土人才,这就给留学韩国的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韩国留学生就业前景十分广阔,收入高,待遇好。
4. 生活质量

中韩两国都是亚洲国家,地理位置邻近,生活习惯差别不大,往来非常方便。韩国人民对中国留学生非常友好,留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良好。
二 、申请条件

1. 学生家庭有良好的经济收入,充足且完整的存款记录;

2. 有迫切的学习愿望和学成后回国的发展计划;

3. 提供完整、真实、准确、符合大使馆规范的申请文件;

4.高中/中专毕业及以上学历者均可申请。
三、 办理程序:
    请自行与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联系。

四 、部分韩国大学介绍

    见后页

 




最近更新
美国留学[02/18]
日本留学[02/18]
韩国留学[02/18]
澳洲留学[02/18]